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向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李书蓓 2019-08-14 15: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814113832.jpg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8月14日上午,冷水江市巿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开展整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旨在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药品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确保人民群众“治病钱”、“救命钱”使用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为期5个月,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整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的要求,决定重点整治全市药品经营企业自2016年7月以来的虚假用药、虚假报销、无证无照经营、违法违规收费、发布药品违法广告、超许可范围经营等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与此同时,积极配合纪委、医保部门的相关工作,严厉打击套取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犯罪行为。通过全面整治,从根本上遏制因职能范围内事项而引发的骗取医保资金的问题发生,切实维护医保基金的运行安全。

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国友在会上表示,各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有上述违法违规行为,须在规定时间内主动交待问题、主动退缴资金;对主动退回骗取的医保基金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从轻处理,对心存侥幸、隐瞒问题不报的,一经查实,坚决从严从重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