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召开首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甘鹏宇 陈海沙 编辑:马丽红 2019-08-14 14: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47b3f2e7d8c28fe60b3147f880ca944.jpg

中建五局召开首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 通讯员 甘鹏宇 陈海沙 记者 潘锦)近日,中建五局在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项目举办首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与会人员参观了常德芙蓉公园以及展示区、壹号府、滨江壹号等项目,对该局首个“棚改+PPP”项目的投资管理理念、项目施工现场标化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

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为3500亩,总投资约160亿元,涵盖市政道路、水环境治理多个专业领域。凭借品质管理,该项目2018年获得全国市政园林奖金奖,连续3个季度评为常德市质量和安全标准化优良工地。

近年来,中建五局实施产业联动战略推进转型升级,累计在手投资项目100余个,综合投资额超3000亿元。在品质管理上不断深化信息化应用,开发虚拟质量样板线上平台,编制《技术质量工艺标准化手册》三维化图集,以信息化技术保障项目工程实体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甘鹏宇 陈海沙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