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巩固扩大治理成果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刘传 编辑:陈纲 2019-08-14 13: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刘传)今年来,武冈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巡查力度,建立健全防范、查处“违建”管理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城市治理成果,确保“控非拆违”工作取得新成效。

8月11日,该市城管委对汽车西站周边的“违建”整治成果督查时发现,该地段的环境卫生以及车站周边各项公共服务设施焕然一新,居民素质和城市面貌得到了明显提升。

为了持续巩固城市管理成果,武冈市各乡镇(街道)在“控非拆违”工作中立足打早打小,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日常动态巡查、法律法规宣传行动,始终保持“控非拆违”的高压态势,把违建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各乡镇(街道)实施“5+2”“白加黑”的工作机制,采取不间断的巡查方式,安排专职人员深入村、社区检查“控非拆违”工作,让违建行为无机可乘,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既让广大群众实现了从“不懂法到懂法,再到遵法、守法”的转变,也让“控非拆违”整治工作完成了从“打”到“控”,再到“规”的蜕变。

下阶段,武冈市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加大“控非拆违”动态巡查力度,进一步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法治化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刘传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