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活动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资兴工会 编辑:文建美 2019-08-14 10: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资兴市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一线职工带去了关怀关爱、送去了盛夏清凉。

8月13日上午,资兴市工会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和电力维修工人。“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城市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工作人员来到资兴市人民广场,慰问了环卫工人,对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随后,工作人员来到唐洞街道石鼓村农网改造现场。在详细了解资兴市电力设施建设、供电负荷、电网安全运行、迎峰度夏等工作情况后,对供电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为一线工作者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并先后来到凤凰路改造工程项目、北部乡镇供水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询问工人们的工作时间、劳动强度以及工地的夏日劳动保护措施等情况,同时向奋战高温的劳动者们表达了敬意,并为他们送上绿豆、夏桑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辉鸿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部分扶贫工作队驻点,工作人员将装有防暑物资的“清凉包”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叮嘱职工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据了解,在资兴市组织开展的此次“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活动中,共走访了企业和项目现场20余个,慰问1500余人,发放了包括夏桑菊、水杯、绿豆、毛巾、洗发水等物资的“清凉包”1500余件。

(来源:郴州日报 通讯员 资兴工会)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资兴工会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