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王兆铭带队巡河 加强监管 守护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8-14 14: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志鹏)8月12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王兆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从砂管办码头出发巡河,乘船沿松滋河东支北上,抵达余家岗北,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途中,王兆铭一行重点针对该县部分水面近段时间有死猪漂浮情况进行详细巡查,了解二水厂取水点和黄山头取水点水源保护相关情况。

巡察了解二水厂取水点水源保护情况。

巡察了解二水厂取水点水源保护情况。

对比水利图了解沿线险工整治、堤防加固情况。

此次巡河未发现沿途死猪漂浮现象,目前,相关部门已加强了居民饮用水的进、出水的检测工作,并对取水点上下游1000米区域范围内进行全天候巡察,确保居民饮用水安全。

王兆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水质检测工作,及时向群众公开检测结果,让全县人民放心;要落实责任,务实巡河,切实解决安乡县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守护好一江碧水;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邻省部分区县市的沟通对接,严格执法,彻底杜绝死猪漂浮现象。

一路巡查,王兆铭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沿线河流整治、砂场治理、生态复绿等情况,并对比区域水利图,了解沿线险工整治、堤防加固情况,就相关问题一一责任到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