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香、甜、脆!在桂东青竹村“桃”到你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华 黄昆 李之彤 编辑:文建美 2019-08-14 15: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将近过半,郴州市场上的黄桃已经逐渐减少了,但湖南省平均海拔最高处,桂东县沤江镇青竹村的桃林,却是另一片景象。

驱车驶进青竹村时,道路两侧都是黄桃林。据当地农户介绍,青竹村的黄桃采摘期为20天,为确保客户吃到最新鲜的黄桃,青竹村都是当天采摘当天发货,目前还有10天采摘时间。

青竹村海拔高达1260米,1300米是黄桃种植的临界点,所以青竹村的黄桃在口感、香味、甜度和脆度上都优于其他地区的黄桃。这里的黄桃肉多核小,又因昼夜温差大积累了更多的糖分,使“吃得多”和“吃得好”可以兼得,同时又得益于其地质,当地的沙质土壤使黄桃更加的香脆。

(红网时刻记者 龙芳华 实习生 黄昆 李之彤)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华 黄昆 李之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