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陈历贤调研严塘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19-08-14 16: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_??2.jpg

陈历贤在黄家村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8月13日下午,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一行到严塘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严塘镇黄家村有10个村民小组,共294户1032人。自2017年至今,陈历贤率县政府办入驻该村开展对口帮扶,全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今,黄家村家家户户通了自来水和水泥路,建起了“扶贫车间”,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打工获得收入,村集体经济收入从最初的6000元/年提升到如今的10万元/年,村容村貌变得干净整洁。

当天,陈历贤首先在黄家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村支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后续工作情况汇报后, 陈历贤就安全饮水、公德教育、村级道路建设等问题进行逐个调度,逐一研究解决措施。陈历贤指出,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工作,摆正思想,大胆推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他要求,要加强协调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工作目标,有效解决问题。

随后,陈历贤还到新塘村、白水洞村、湖城村,听取了扶贫工作相关汇报,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家庭。每到一处,陈历贤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陈历贤要求,各级干部都应高度关注民生,要经常深入基层,时刻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在实现脱贫摘帽后,要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态度,做好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工作,做到责任力度不减,政策标准不降,帮扶持续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