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伢子京游记①:中超焦点战特写篇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吴捷睿 编辑:于佳丽 2019-08-14 17: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你以为新闻人的周末是什么样子的?可以在家喝着冰可乐,吹着空调看电视?哦不,其实新闻人的每一天,都在努力探索世界,寻找新鲜好玩的事情,只为网友们可以在休息的时候轻松阅一下!这不就在上周末,一个新闻实习生在指导老师的“威逼利诱”之下,带着相机去北京走了一小圈,把即时遇到的趣事记录下来,风雨无阻也要带回来给家乡人民看一看!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实习生 吴捷睿 北京报道

8月11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在现场五万多球迷的见证下,广州恒大淘宝队在2019中超第23轮客场3:1完胜北京中赫国安队,轻取这场决定赛季冠军走势的榜首之战。在13连胜的同时,也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目前,恒大积58分,领先第二名国安7分,4连平的上港以50分排名第三。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吴捷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