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检察院: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开启指尖扶贫政策学习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康晓乔 2019-08-15 09: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清彦 向晓玲)8月14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了解到,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院利用结对帮扶走访贫困户的机遇,组织和引导当地村民及贫困户实名注册并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思想、读要闻、答试题、说心得,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村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让有条件的贫困户进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及时掌握有关知识和讯息,助推贫困山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之光点亮贫困山村。

该院干警在入户走访时鼓励贫困户下载“学习强国”平台,并进行培训,加强对贫困户的思想教育,摒弃懒惰思想,通过学习了解脱贫致富的成功经验,激发贫困户自主劳动增收的激情。通过学习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党中央有关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有关脱贫攻坚的新闻时事,充分发挥脱贫政策宣传引领作用。通过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对脱贫攻坚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强大力量。为打好打赢2019年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3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