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前培训高能来袭 株洲42家企业晋级省赛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龚政 编辑:谢羽 2019-08-15 10: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15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龚政)株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获得了众多创新团队与企业的关注,经过前期项目征集、筛选、半决赛,共有42个项目晋级省赛。项目包括新材料、先进制造、电子信息及互联网及等五大行业。

5.jpg

专家点评ppt情况。

14日,由株洲市科技局和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高科杯”株洲市第四届双创大赛分组实战演练专家点评在高科壹号举行,省赛晋级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6.jpg

项目实战演练现场。

“市场开拓是重点,评委会关注”“目录逻辑要清晰”为切实提升选手的路演能力,帮助参赛项目制定完善的商业计划,大赛组委会特地举办本场赛前培训会,邀请了知名创投机构投资人、创业指导专家。在备受参赛选手们关注的商业模式、吸取融资、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等方面,现场导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模拟实战路演一对一培训,让众多参赛团队代表在短暂的时间内汲取到满满的赛前知识。

湖南世鑫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在路演实战培训班中学到了很多路演讲解时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回去后会有针对性进行训练,争取在省赛中得奖。并希望能够经常举办该类培训活动,通过交流互动,不断提升路演相关知识文化水平,促进项目创新,带动团队创业。

随着“双创”氛围越来越浓,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全民创新创业精神,吸纳了优秀创新创业人才,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在全社会掀起创新创业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龚政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3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