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170万元重奖高技能人才 79人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宋建军 曹明 编辑:文建美 2019-08-15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8月15日讯(通讯员 宋建军 曹明)近日,常德市召开2019年全市高技能人才工作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动员大会,表彰“全国技术能手”“常德工匠”“常德杰出工匠”“金蓝领”等在内的79名高技能人才,并现场奖励高技能人才170万元。

2018年,常德市职业技能培训5.7万人次,发放职业资格证书2.5万本,评选了12名常德工匠、10名常德杰出工匠和9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涌现出陈涛、王永幸等一批在国家级竞赛中崭露头角的高技能人才。同时组织举办各类职业技能比赛,开展高技能人才巡回报告会,表彰了一批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优秀教师。

据介绍,常德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接下来将着重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努力完成4.68万人培训任务;将职业技能培训与劳动者职业技能需求、社会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将符合条件的职业技能培训人员全部纳入培训补贴范围;充分调动区县市、企业单位、培训机构和产业工人的积极性;在目标管理和考核评价上统一标准。

近年来,为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常德市全面实施“常德工匠”和“金蓝领”人才工程,加大培育力度,并设立奖励基金,营造崇尚技能、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宋建军 曹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3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