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民警快速破获盗窃案 失主锦旗表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蔡佳慧 编辑:张俊 2019-08-14 14: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2ca906e4-cbfc-4c44-b869-582e5c3fe272.marked.jpg

民警查获全部被盗物品。

af9e5255-2a4f-4452-899d-43a16df8c3db.marked.jpg

嫌疑人指认被盗物品。

红网时刻益阳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鹏 蔡佳慧)“热情为民办案神速”,8月13日,家住桃江县桃花江镇的莫先生一家人前往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其追回全部被盗建筑材料。

8月8日上午8时许,桃江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接到居民莫先生报警,称放置于县城桃花江镇罗溪路自建新房内的建筑材料被盗。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莫先生被盗的为50箱瓷砖、30包胶泥,而邻居文先生家中也有一台洗衣机、一扇不锈钢大门被盗。经深入调查,民警发现一台宝骏小车来回穿梭于案发地,从而查明车主王某辉(男,47岁,桃江县修山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9日,民警将王某辉抓获。据交代,因父母翻修房屋索要费用,手头较紧的王某辉心生歪念,决定到县城寻找新建房屋,盗取建筑材料向父母交差。8月8日凌晨1时许,通过踩点,王某辉分数次驾车潜入居民莫先生、文先生新房作案,盗得一应物品后向父母谎称系朋友用来抵账的。

8月9日,王某辉被依法刑事拘留,12日被执行逮捕,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蔡佳慧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3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