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 1亿手机报读者为祖国庆生

来源:红网手机报 编辑:曾诗怡 2019-08-16 09: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帅)在中国,几乎每座大城市都有建国路、解放路,它们经历岁月沧桑,目睹历史沉浮,更见证了国家的富强和城市的发展。今天,由红网手机报等11家全国主流省级手机报联合发起的“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手机报互动报道”活动,在全国同步启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生动展现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即日起,广大读者可将与建国路、解放路相关照片或短视频发送到活动页面:湖南互动地址,与全国网友一起分享点赞。活动将持续至9月15日。

本次活动由红网手机报、安徽手机报、甘肃手机报、河南手机报、湖北手机报、江苏手机报、江西手机报、山东手机报、上海手机报、新闻早晚报、浙江手机报等共同组织发起,覆盖全国1.1亿手机报用户,是今年全国首次由手机报媒体联合举办的大型主题性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将开设专题,持续报道活动进展,专题链接我在建国路、解放路上拍张照》

来源:红网手机报

编辑:曾诗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