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醉酒男子深夜坠河漂浮十多个小时 民警救援助其脱险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林昀 编辑:王津 2019-08-15 11: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1565838307907_1.jpg

红网时刻湘西8月15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林昀)湘西一男子因醉酒深夜坠河在河里漂浮了十多个小时,隔天下午被群众发现报警后获救。

8月8日16时许,永顺县公安局芙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漂浮”在辖区某河道中。接警后,民警迅速处警,并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中心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漂浮在河道之中的男子已一动不动,情况十分危急。

1565838321487_2.jpg

民警快速下河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男子身边,经初步检查,男子已失去意识,四肢、面部浮肿且伴有充血,通体冰冷。看着奄奄一息,苍白虚弱的男子,民警们合力将男子安全抬抵达河边。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民警将男子抬至担架送上救护车。

1565838333837_3.jpg

经了解,该男子是古丈县人,于8月7日晚喝了很多酒,不小心坠入河中。目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民警提醒,饮酒需适度,尽兴莫贪杯。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林昀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