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谷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雄军 王友民 编辑:陈纲 2019-08-15 14: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5114719.jpg

谷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雄军 王友民)8月15日上午,邵阳县谷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挂牌成立。这是谷洲镇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文化新需求、新期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响应上级的基础上,打造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总平台。

在挂牌仪式上,第一批志愿者举行了宣誓仪式,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吴小前做动员讲话。

谷洲镇整合全镇党员活动室、中小学校少年宫、农村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等平台,打造特色鲜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实现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全覆盖。同时,动员全镇各级党员干部、道德模范、乡绅乡贤等多方力量,不断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伍,以理论宣讲、政策宣传等为重点,把“讲道理”和“讲故事”“讲政策”“演文艺”等结合起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润物细无声中吸引群众、引导群众、鼓舞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雄军 王友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