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文艺演出团体惊艳亮相“欢乐潇湘 百团大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编辑:文建美 2019-08-15 14: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1.png

歌伴舞《阳光路上》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阳光2.png

情景朗诵《我爱你中国话》。

阳光3.png

瑜伽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8月15日讯(通讯员 曹维)8月14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百团大赛”在德国小镇风情街拉开帷幕,西湖管理区的5支代表队组成的文艺演出团体惊艳亮相。

7点整,西湖文艺团体首先登台进行了文艺演出,原创舞蹈《中国少年》,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精湛的表演将自身与艺术完美融合,体现了新时代少年们积极向上的蓬勃精神。乐器合奏表演中,长笛的宛转悠扬,古筝的沉郁大气,琵琶的行云流水,二胡的柔美动听,音乐一起,悠扬的合奏让人耳目一新,悠扬细腻的中国风征服了现场的观众。花式瑜伽表演《凉凉》伴随着灵动曼妙的天籁之声,柔韧与力量相互配合,一招一式都体现着运动之美。情景朗诵《我爱你中国话》,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书写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展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谐美好,大型歌伴舞表演《阳光路上》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欢呼声、叫好声不断。

此次西湖文艺演出团体由子歌艺术学校、西湖广场舞协会、兴悦培训学校、金泰艺术学校组成,演出时长累计25分钟,演员共计六十多人,为常德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