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朱法栋带队深入枫香岗街道现场观摩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全校莹 编辑:王津 2019-08-15 15: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5101410.jpg

在宋家岗社区现场观摩创卫工作。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 全校莹)8月14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队区直有关单位、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深入枫香岗街道办事处现场观摩创卫工作,并就创卫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学习。副区长张宏华参加观摩。

在宋家岗社区,朱法栋一行实地观摩了“门前三包”管理制度落实、公共区域日常保洁、文明卫生评比及发动群众参与创卫情况。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实录PPT,宋家岗社区、枫香岗街道办事处介绍了创卫工作经验。今年上半年以来,枫香岗街道办事处认真对照创卫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制定了《枫香岗街道创卫工作方案》并狠抓落实,通过积极宣传发动、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实行“门前三包”、开展创卫评比等措施,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朱法栋对前阶段全区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斗在一线的创卫工作者表示了感谢,并对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他表示,枫香岗街道发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经验为全区树立了典型,号召全区要学习枫香岗街道的经验,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

就下步创卫工作,朱法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卫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克服厌战情绪,趁势而上不松懈;要压实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加大督查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研究创卫工作,学习创卫标准,精准把握创卫工作的重点、难点,确保创卫成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全校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5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