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8-15 16: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508335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8月14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会,重点对全区10个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进行逐一研究,全力破解项目在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龚朝明、刘海林,有关区直单位及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汇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及项目落地情况。垕王古寨、龟仙谷景区等10个招商引资项目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增强项目落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依法高效有序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以项目落地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部门要换位思考,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排忧解难,争取重点项目早日落地;要强化项目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力度,针对全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分别明确一名处级领导进行督办和联系,推行“六个一”工作机制。项目公司要积极主动对接,依法依规办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永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5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