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龙国建到通坪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2019-08-15 17: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4209973fcc1ac4cf6a5a592d2056786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8月13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龙国建、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春燕到牙屯堡镇通坪村主持召开“查漏补缺、问题清零”冲刺攻坚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分别就“四支队伍”集村部集中“公办”情况的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计划。

龙国建强调,通过“四支队伍” 常态化驻村集中“办公”,按照“网格化管理”户户过筛走访收集问题,当天按照“在村部研究”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发挥结对帮扶责任人的作用,成为“一家一户”的专业扶贫工作队员。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5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