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推动乡村振兴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陈杰 编辑:陈雪骅 2019-08-15 21: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23.jpg

8月15日,湖南省政协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推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

WechatIMG1030.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摄影 陈杰)8月15日,省政协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赖明勇,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12位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等主题建言,并通过远程连线,介绍了长沙市望城区光明村、常德市津市市毛里湖镇、郴州市苏仙区兰王庙村、怀化市靖州县源龙村在改善人居环境上的经验,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李微微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双向发力”,进一步推动工作取得成效。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谏诤言献良策。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专业优势,当好乡村振兴的支持者、推动者、参与者、宣传者,凝聚起推进乡村振兴的最大共识和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双助·双行动”,让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红利,共同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陈杰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5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