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39条违章,累计记分2723分!郴州“违章王”被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邓晶玲 编辑:文建美 2019-08-16 09: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栖凤渡中队处理了一辆交通违法记录惊人的小型轿车,累计扣分竟高达2723分之多。

红网时刻郴州8月16日讯 (通讯员 邓晶玲)一本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只有12分。如果12分被扣完了,那就需要去重考科目一,所以很多司机们开车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个不留神就被扣分罚款。但是,有些司机并非是这么想的,开车就喜欢我行我素,根本不在乎分数。

近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栖凤渡中队处理了一辆交通违法记录惊人的小型轿车,累计扣分竟高达2723分之多,刷新了郴州的最高记录,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7月上旬,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栖凤渡中队接到支队下发的关于总队“五大曝光行动”交通安全隐患整改的交办函,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栖凤渡中队栖风渡辖区内车主罗某名下车辆湘L2XZ78号小型轿车名列其中,违法未处理记录639条,违法记录记分2723分,逾期未检验及名下另一台湘LD1218号小货车,也有9条违法记录未处理,公告牌证作废等情况。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栖风渡中队民警展开调查。

罗某名下车辆湘L2XZ78号小型轿车名列其中,违法未处理记录639条,违法记录记分2723分。

经查实,车主罗某自知其名下湘L2XZ78号小型轿车有多人使用且多次违章未处理,由于违章次数太多导致本人处理起来困难,一直抱着侥幸心理,所以一直停在固定地点未开出使用;而另一台车已经转卖他人,不归本人使用。民警通过多次上门走访指出其违法后果的严重,并告知其必经依法报废处理。经民警耐心开导,罗某终于如实交代了车辆停放地点,并随民警一同前往报废公司报废。

目前该车辆已依法进行报废,相关案件资料已移交支队车管所备案。

目前该车辆已依法进行报废,相关案件资料已移交支队车管所备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邓晶玲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5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