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小龙虾协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可 孙政 编辑:张俊 2019-08-16 10: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80b7655a-1f6e-4db4-ae52-e93cc92bf4f0.marked.jpg

党员们手持中共南县小龙虾协会党支部旗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益阳8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可 孙政)“刚才听了咱们党支部陈明亮书记对垃圾分类的介绍后,我感受很深,原来垃圾分类还有这么多学问,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带头告诉身边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带头模范作用,8月15日,南县小龙虾协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先锋模范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小龙虾协会党支部书记陈明亮围绕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意义、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要求,要示范先行,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垃圾分类的“排头兵”;要积极参与,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积极引领、带动和宣传把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传播到每一个角落;主动作为,做垃圾分类的推广者,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带动广大群众自觉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洞庭明珠、生态南县”推广垃圾分类贡献力量。

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标杆形象,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自觉遵守垃圾分类制度,身体力行影响家人、同事、亲朋好友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努力成为垃圾分类工作实践的带头人,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谢可 孙政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