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推进全员培训 打造“最强执行力”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廖艳 编辑:谢羽 2019-08-16 12: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8月1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廖艳)“此次集中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打开了审查调查的另一扇窗口。”衡阳市石鼓区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飚参加培训后认为。

继上半年的“铸剑工程”“全员培训”后,石鼓区纪委监委再一次擂响了全员培训的战鼓。近期,为进一步增强执纪监督的“软实力”,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区纪委监委定于8月起每周五下午组织全区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依次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首批17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

光盘和讲义是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的基础性教材,也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南针。

“破解监督权力的难题,最根本的是靠强化党的自我监督,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青山街道纪工委一名干部正在认真记培训笔记。

该区纪委监委将以此次全员集中培训为契机,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适时开展“全员大比武”、业务知识测试等活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打造“最强执行力机关”。截至目前,共开展“全员大比武”1次,覆盖103人,知识测试2次,覆盖全区纪检干部2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廖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