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推动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育涛 李静芳 编辑:李书蓓 2019-08-16 09: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娄底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添砖加瓦,贡献娄底力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屈贵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

会上,屈贵全就娄底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注入“核动力”;要把握互联网规律,让党建走进互联网企业的“核心区”;要加强统筹协调,为互联网党建工作提供“核能量”。

吴建平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互联网、党管新媒体,让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互联网企业落地见效,牢牢占领互联网这个阵地,更好地服务党、服务人民、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实现全面覆盖、创新党建活动、促进企业发展,更加灵活地设置党的组织,更加科学地开展党的活动,努力将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充分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推动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全面完成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注重方式方法,理顺管理体系、强化部门配合、坚持分类施策、注重示范引领,努力提高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效果,推动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娄底日报记者 肖育涛 李静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育涛 李静芳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