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申满翠 编辑:文建美 2019-08-16 14: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17.jpg

8月14日下午,郴州市关工委举办全市关公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郴州8月16日讯(记者 汤思柔 实习生 申满翠) “郴州市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于8月14日下午举行了启动仪式,全市共84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日期为8月14-16日。

此次培训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市关工委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会议提出要求,紧密联系党中央对下一代工作的要求,紧密联系青少年的思想实践和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效。在学习工作中多思考,准确把握时代要求,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点、重点、难点。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加强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带关键,把关工委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市级的坚强堡垒,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好五老作用,建立健全基层关工委机制,深入推进五老基层关工委团建,增强关工委的政治性、坚定性、和组织力,带动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申满翠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