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场新人丢失公司价值万元CPU 怀铁乘警助其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长贤 龙婧 编辑:康晓乔 2019-08-16 16: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唐长贤 龙婧)8月15日,一名年轻男子来到湖南省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向民警赠送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并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行李,我刚参加工作不久,要是包里面的CPU丢失了,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这名前来道谢的年轻男子名叫程某,陕西宝鸡人,今年刚大学毕业的他,在长沙一家通信公司工作。8月10日,程某受公司安排,到湖南新晃某单位维护其财务设备,完成工作后,程某乘昆明南开往长沙南的G2122次列车返回长沙,上车时随手将双肩包放在了行李架上,因两个包相似,被一名在溆浦南站下车的旅客误拿。

程某发现行李被误拿后,心急如焚,赶紧向怀化铁路乘警求助:“警察同志,我的电脑可以不要,但请你们一定要帮我把CPU找回来。”激动之余,程某不忘跟民警解释CPU的重要性:“我们公司与华为有合作,这个CPU就是从华为直发过来的服务器CPU,价值过万,十分贵重。”

接到报案后,乘警支队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多方走访,终于在12日将拿错包的旅客找到,两人行李物归原主。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暑运期间,高铁列车客流量大、停站时间短,贵重行李物品请尽量随身携带,下车前一定要提前检查行李物品,谨防遗忘或错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长贤 龙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