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急刹车后孩子摔倒迁怒环卫工 男子殴打他人被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孟庆洲 林昀 张红军 编辑:王津 2019-08-16 10: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65919616879.jpg

红网时刻湘西8月16日讯(通讯员 孟庆洲 林昀 张红军)8月14日上午9时许,永顺公安经多方调查取证,依法将当街殴打环卫工人的灵溪镇居民彭某行政拘留。

8月12日19时许,永顺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接到环卫工人王爷爷(63岁)电话报警称:其在清扫街道时,被一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殴打,请求民警帮助。

“那摩托车突然在我前面急刹车,后座的小孩摔了下来,然后司机就下来把我打了一顿……”王爷爷起初向民警描述被打经过时有些后怕,“我在路边扫地,怎么就挡路了?他刹那么急,我都吓一跳,孩子能坐稳吗?”说着,王爷爷的后怕变为委屈。

事件发生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走访,并从指情中心获得技术支持。8月13日,经过多方摸排,民警最终确定违法行为人为灵溪镇居民彭某。当天晚上,民警找到彭某家人,希望其能够劝说彭某主动投案;14日民警再次拨通彭某电话做其思想工作,当日9时许,彭某主动来到河西派出所投案。

据彭某交代,其急刹车后孩子摔倒,慌乱烦躁期间便将气“撒”在王爷爷身上。目前,彭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永顺公安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孟庆洲 林昀 张红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