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彭吉优 编辑:王津 2019-08-16 12: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8月16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彭吉优)8月14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局调研员杨胜勇主持,相关负责人分别向老干部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机构改革、党建工作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州委老干局文件精神,希望老干部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就,并就单位全面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干部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他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民生、科技、国防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述说着70年来的见闻与感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丰功伟绩与辉煌;他们结合自身亲身经历述说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述说着改革发展的日新月异,热情讴歌了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道路。

老干部彭全钊认为,现在我国不管从经济、文化等方面都处于世界前列,科学技术发展更是日新月异。老干部黄茂松说,感恩中华五千年无数圣贤留给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理念,感恩无数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老干部张丰表示,国家变化日新月异,改革红利惠及平民百姓,退休生活,休闲自在,衣食无忧。

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千军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作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为新中国建设、湘西发展和国土事业奉献了智慧和心血。他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并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彭吉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