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成功举办2019年健康促进与健康科普知识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马丽红 2019-08-16 17: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赵新华 陈媚)8月15日,怀化市2019年健康促进与健康科普知识培训会在金苑宾馆举办,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100余名健康教育工作者参加培训。

近年来,怀化市加大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力度,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把维护人民健康作为初心所系,使命所在。此次会议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怀化市将开展健康宣传倡导,聚焦当前人民群众面临的主要健康问题和影响因素,扎实推动15个专项行动高标准落实。认清健康科普工作的意义,切实增强健康传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老百姓关心关切的健康热点,潜心创作出让老百姓看得懂、听得进、学得会的健康科普好作品,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为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会上,中国疾控中心健康传播中心主任崔颖就《新时代新形势 再识健康传播》、省疾控中心《湖南疾控通讯》执行主编江波就《怎样写好卫生新闻》等方面进行精彩授课。崔颖主任从健康传播的思考、健康传播的趋势变化、疾控品牌的塑造与传播及健康中国行动等四个方面开展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新时代新形势再识健康传播”讲座。江波主编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生动全面地讲授健康教育专业人员应该具备新闻写作和健康教育科普制作两项基本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