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深入群众家中听心声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2019-08-16 17: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我们群众很喜欢和你们干部围坐在一起聊家常,谈谈我们的心声。”8月15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通坪村一组的村民杨通学与入户走访的联合党组织书记刘智说道。

当日 ,通坪村联合党组织书记刘智深入通坪一组的群众家中,与通坪一组的10余名群众围坐一起聊家常,听听群众的心声,记记群众的诉求,进一步了解通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两不愁三保障”情况。

“我们驻村工作队、村里的党员干部要更多地到群众家中串串门,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在走访时要多动脑筋,讲些方式、方法,深入了解群众的诉求是什么。”刘智与同行的驻村工作队说。

近年来,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结对帮扶通坪村以来,以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着力解决贫困村的水、电、路、住房、产业、增收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