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20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2019-08-16 17: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8月16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20次常委会议。县领导高靖生、朱超雄、吴清英、戴必欣、李勇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慈利县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和专项整治相关建议的汇报。

邱初开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打破常规,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的开展;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制定方案、迅速启动,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立体推进,做到真整真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省宣威市海岱镇旧屋村饮水安全形同虚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批示精神,全省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交办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慈利县贯彻落实意见。

邱初开强调,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重要批示和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始终坚定不移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涉贫民生工程领域存在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健康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做到逐一销号;要保持政治定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各类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巩固提升工作进入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慈利县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年)》《慈利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的管理办法》《慈利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实施方案》《慈利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2019年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全市“8·13”安全防范工作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湘纪发[2019]3号)精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