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22次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李歆 编辑:王津 2019-08-16 17: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李歆)8月16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22次会议,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情况,全县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及桑植高速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根据中央统一要求,桑植县将于9月至11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要健全组织架构,参照省委做法,结合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等组织机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局起步;要精心谋划,按照中央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紧扣“8个专项”,列出清单,边查边改;要分类指导,既要有总体要求,也要有具体要求,让主题教育具体化、差异化,确保有效推进;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解决问题的质量和效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听取了全县1至7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实实在在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树立长久作战的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遏制事故发生;要畅通应急体系,加快完善各项后续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要重视加强基层,强化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充实安全生产工作力量,确保全县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和特殊时期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监督,围绕县委工作大局,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加强作风整治,突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改进作风;要加强日常监督,落实“提醒卡”制度,加强廉政风险监督,综合运用“四种形式”,不断改善政治生态;要加强执纪问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有力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村级监督,规范村级治理,预防群众身边“微腐败”,全面扎紧制度笼子。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阵地,加快县融媒体中心项目建设,加强自媒体管理;要坚持弘扬主旋律,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政策和先进典型的宣传;要做实桑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满足广大农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要科学应对网络舆情,主动把握舆情导向,不断提高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桑龙高速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李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