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意社区党员干部到陈树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荷明 编辑:黄河 2019-08-17 22: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如意社区党员自发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荷明)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8月16日,江华县水口镇如意社区党员干部集体到陈树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们认真了解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被他“断肠铭志”的壮举深深感动。一位党员说:“先烈的血泪,就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要学习他绝对忠诚的品格与毅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湖南省委宣传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重点学习陈树湘烈士的英勇事迹,以此来鞭策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成员继续保持绝对忠诚、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将党中央“四不摘”政策落实落细,将“两不愁三保障”执行到位,用自己的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活动现场,参加纪念的党员干部们自发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尊敬之意。一位党员说:“在陈树湘纪念馆,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自我反省与不断前行的力量。工作再苦再难,都要向他学习,要保持初心,要牢记使命。”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参与,还吸引了几位小朋友自发缅怀英烈。他们在了解到先烈的故事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先辈们的付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荷明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7/5818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