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兴镇推动创建100家安全生产示范标杆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覃瀚仪 周云洁 编辑:王津 2019-08-18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覃瀚仪 周云洁)8月16日,长沙县黄兴镇召开创建100家安全生产示范企业部署动员大会,以打造“管理制度完善、现场一线规范、安全生产基础扎实、安全氛围浓厚、社会形象良好”的企业标杆,进一步助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县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有关法律和文件精神,阐述了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下阶段企业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安监中心主任袁四海要求,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要在“严、细、实、恒”上下足功夫,严格执行标准要求,细致入微开展工作,实实在在与生产运行有效融合,持之以恒地抓好运行,并确保安全标准化创建运行和生产管理有效融合、相互助力,实现安全管理、设备管理、润滑管理等专业管理上台阶、上水平。

参加会议的100余家企业负责人还到湖南牛力混凝土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办公室及车间进行了现场观摩。

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努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和管理水平,为确保安全生产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覃瀚仪 周云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8/5818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