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注重内涵发展 打造“四个一流”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08-19 09: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刘海波)8月16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人民医院,专题调研医院发展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医务人员代表,通过他们向安乡县医务人员提前送上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的美好祝愿。

了解医院设备使用。

了解相关情况。

座谈会现场。

王兆铭一行查看了医院外科、内科、高压氧、体检中心等科室和食堂,了解医院搬迁以来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发展情况,就医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讨论,提出指导意见。

王兆铭对医院舒适的就医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等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人民医院整体搬迁是安乡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目前医院在硬件设施和就医环境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已经达到了一流的标准。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内涵”发展,打造就医环境一流、医疗水平一流、管理水平一流、服务质量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19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