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谢羽 2019-08-19 17: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87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19日讯(通讯员 杜方江)8月15日下午,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医院院长袁仕炜、医院党委书记吴敬红等全体院领导班子,医院中层干部及医师代表等与会。表彰会由副院长吴慧敏主持。

会议伊始,吴敬红致辞,她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医师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表示伤科医院从最初的3家诊所,28名职工发展到如今的拥有500余名职工的三甲骨伤专科医院,成绩斐然,这与一代代医师们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她要求全院医师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医技水平,继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自省、自律。以患者为“中心”,努力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人文关怀,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切实推动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随后,岗位技能竞赛优胜者、优秀医生、优秀名老专家接受颁奖,来自膝关节科的熊志作为优秀医师代表发言,林运华代表优秀名老专家发言。另外,医师代表们集体朗诵了《大医精诚》(节选)。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救济苍生的情怀……有慈母般的体贴和柔情……

他们是仁爱的传播者,是生命的呵护者,他们用坚定的眼神鼓舞病人的信心,用温暖的双手守护病人的健康。

他们怀揣初心,追求梦想,誓言不负时代,不负社会,不负患者,他们就是当代的白求恩,可爱的医师们!祝节日快乐!”袁仕炜用饱满深情的诗句表达了他对医师们的祝福和期许,他要求全院医师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打造区域骨科优势品牌,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