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依法查处一无证经营液化气站

来源:红网 作者:史玉林 谢先利 编辑:于佳丽 2019-08-19 09: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史玉林 谢先利)8月16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开展燃气行业“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中,依法对该县塔峰镇总市某无证经营液化气站采取了强制措施。

蓝山县塔峰镇总市某液化气站在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进行营业,属无证经营。县城管局执法人员调查属实后,依法对该液化气站下达了《责令停止经营决定书》,并对该液化气站进行了查封。但当事人拒不执行城管局下达的《责令停止经营决定书》,多次撕毁封条营业;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国务院《燃气经营管理条例》《湖南省燃气经营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城管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液化气站进行了查处,并对该液化气站的电动机和烃泵进行了拆除和扣押。

自蓝山县燃气行业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由城管局牵头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集中排查了燃气行业的事故隐患,有力地打击了非法经营运输储存销售液化气行为,规范了燃气行业经营秩序,促进了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史玉林 谢先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