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统筹推进 攻坚破难 促进创卫与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蒸湘新闻网 作者:雷云 刘鑫 编辑:谢羽 2019-08-19 10: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 通讯员 刘鑫)8月16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于德辉深入蒸湘街道温家台社区、呆鹰镇土桥村,调研指导创卫和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温家台社区,于德辉听取了社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和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创卫与创文工作;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社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攻坚破难,针对农贸市场、违规菜地、违规堆砂等难点问题,要对症下药、逐个击破;要加强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和坐落单位全员参与,形成全民创卫氛围;要加大投入,对环卫设施建设、创卫宣传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投入,确保工作有效开展;要紧盯目标,根据任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在土桥村,通过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于德辉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立足实际,精心谋划,创新思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加大扶贫资金投入,结合本地特色,发展农业休闲旅游;要结合脱贫攻坚“大清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确保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加强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对自主脱贫典型事例及人物的宣传报道,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带领其他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来源:蒸湘新闻网

作者:雷云 刘鑫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