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两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吴思静 2019-08-19 10: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经自主申报、审核推荐、综合认定等程序,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长沙市有20所学校入选,浏阳一中和浏阳市新文学校名列其中。

近年来,市教育局深入推进特色学校创建,出台了相关文件,努力形成“一校一特色、一校一品牌”的发展格局。去年年底,浏阳启动体艺“2+1”项目,争取到2020年,建立20-30个浏阳市级和2-3个长沙市级中小学生体育和艺术团体,培养10-15名中青年体育和艺术骨干教师,80%以上的在校中小学生掌握2-3项体育技能和1-2项艺术爱好,创建20-30所浏阳市级和2-3所长沙市级体育和艺术特色学校。

目前,浏阳市共有全国足球特色学校13所,全国篮球特色学校2所,省、市传统项目特色学校6所。此外,还有一大批依托花卉苗木、花炮文化、红色教育、山区旅游等地方资源而创建的特色学校,主要形成了文化、德育、体艺三大类特色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