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集团转化开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充电”蓄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曾环宇 编辑:廖浩宇 2019-08-19 21: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_meitu_1.jpg

湘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场。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曾环宇)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向科技创新型国有投资公司转型,今日,湘投集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中国深潜第一人”,党中央、国务院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蛟龙号”深海载人潜水器首席潜航员、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总设计师叶聪,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总裁助理、战略发展部兼改革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忠杰,围绕担当国家使命、深化国有投资公司改革作专题讲座,引导集团上下学习国家改革先锋,对标业界标杆企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会后,湘投集团党委班子,各全资、控股子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交流此次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湘投集团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要业务板块发展势头喜人。电力板块,各水电站狠抓高效发电,1-7月实现上网电量同比增长64.19%。同时,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清水面垃圾、保河道清洁”攻坚战。新材料和生物医药板块,金天科技集团1-7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2.5%,6月、7月环比增长保持在15%左右,与中核集团、商飞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一批解决“卡脖子”问题的重大技术攻关项目。天然气板块,组织相关企业认真研究管网建设投资中的风险防控,启动编制湖南省管网建设专项规划。发扬“抢晴天、战雨天、斗暑天”精神,大力推进6条在建管道建设和5条拟建管道的前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曾环宇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