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短视频电商高峰论坛举行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文宏 编辑:廖浩宇 2019-08-19 22: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9205720副本.jpg

8月18日下午,2019中国(湖南)首届短视频电商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文宏 记者 刘玉先)8月18日下午,2019中国(湖南)首届短视频电商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共话短视频行业新风向,探讨精准扶贫新模式。

主办方表示,5G时代脚步越来越近,短视频成为内容传播的新载体,影响包括媒体在内的各行各业。应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利用本次峰会的契机,碰撞思维的火花,汲取知识的甘泉。

现场,多个平台负责人与各行业专家,围绕5G时代短视频的发展和应用开展一系列主题演讲。芒果TV大数据平台负责人景生军以芒果TV为例,带领大家探寻关键的数据逻辑,寻找“爆款”视频背后的秘密;今日头条深圳运营中心总监肖聪讲解如何利用短视频加速企业发展;西瓜视频创新业务总经理姚帅站在内容生产的视角,分析多元化短视频带来的机遇;湖南电视台主持人艾雪用亲身经历传授短视频带货的技巧;而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把短视频和直播结合起来,解析它们的强粘性和传播张力。

同时,服务全省300个贫困村的乡村精准扶贫培训班同步开班。培训班将探索“新媒体+助农”的精准扶贫新模式,带领学员了解和学习关于打造精品短视频的各种技巧,把短视频作为乡村扶贫的信息普惠工具,帮助乡村推介产品和当地旅游资源,有效拓展村域品牌,推动社交电商,赋能乡村农人,最终实现“造血式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文宏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