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举办第三届环松雅湖公益竞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 黎鑫 编辑:廖浩宇 2019-08-19 23: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1693427383副本.jpg

8月18日晚,长沙县第三届“长沙银行杯”环松雅湖公益竞跑活动在松雅湖礼乐广场举行。

1693427378副本.jpg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联合党建共建共联单位认领微心愿。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欣 记者 黎鑫)8月18日晚,由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冠名的长沙县第三届“长沙银行杯”环松雅湖公益竞跑活动在松雅湖礼乐广场举行。长沙银行高端客户、长沙县机关单位干部、各大企业精英、附近居民等8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用健康行动传递爱心公益。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沙县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县卫生健康局、长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主办。与往届环松雅湖公益竞跑活动不同,今年的竞跑活动与长沙县第三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同时举行,活动参与人数之多、涉及群体之广均是历年之最。

松雅湖环湖一圈共计10公里,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在现场设立了6个补给点,给参赛人员提供补给用品和紧急医疗用品。参赛人员在6个补给点向工作人员领取贴条,逐一“打卡”完成后,最后在终点领取统一的证书。

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之初,活动启动了“健康微心愿”计划,共收录了49个计生特殊家庭的微心愿,这也与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奉献小爱心,点亮微心愿”的公益文化不谋而合。

本届环松雅湖公益竞跑作为“万步有约”的专场活动,对于现场角逐出的前30名选手,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他们共同认领了30个健康微心愿,并与8家党建共联单位认领了剩余的19个心愿。其中,所有用于实现特扶家庭微心愿的费用,均由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承担。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一直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包括松雅湖荧光夜跑公益活动、抗洪救灾物资配送、扶贫帮困联点救助、金秋慈善助学等,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深化服务内涵,仅近三年累计捐赠的善款已超过40万元。

“公益是一个照亮社会的事业,让我们每个人都充当爱的火把,点亮他人,相互照耀,生生不息。”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行长程婧表示,在奋进的途中,星城支行始终不忘长沙银行“正道而行,信泽大众”的使命,努力做公益的传播和践行者,未来,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智造快乐。

此外,现场的健走爱好者还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快闪”灯光秀也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 黎鑫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