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永州大桥、凤凰路跨线桥、亲水桥封闭桥梁检测施工的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 红网永州站 编辑:于佳丽 2019-08-19 17: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广大市民:

因永州大桥、凤凰路跨线桥、亲水桥需进行桥梁检测,为确保检测质量和安全,将对上述桥梁进行封闭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检测范围:

永州大桥、凤凰路跨线桥、亲水桥

二、封闭检测时间:

2019年8月21日23:00至2019年8月22日5:00对永州大桥进行封闭检测;

2019年8月22日23:00至2019年8月23日5:00对凤凰路跨线桥进行封闭检测;

2019年8月23日23:00至2019年8月24日5:00对亲水桥进行封闭检测。

三、绕行路线:

1.永州大桥:

由河东往河西车辆在永州大道与湘永路交叉口绕行至湘永路→过潇湘大桥→凤凰路→零陵路→九嶷大道。

由河西往河东车辆在九嶷大道与零陵路交叉口绕行至零陵路→凤凰路→过潇湘大桥→湘永路→永州大道。

2.凤凰路跨线桥:

由河东往河西车辆在零陵中路与凤凰路交叉口绕行至零陵北路→春江路→珊瑚路→凤凰路与珊瑚路交叉口。

由河西往河东车辆在凤凰路与珊瑚路交叉口绕行至珊瑚路→春江路→零陵北路→零陵中路与凤凰路路交叉口。

3.亲水桥:

由东往西车辆在亲水桥东侧路口绕行至零陵南路→城南大道→亲水路→亲水桥西侧路口。

由西往东车辆在亲水桥西侧路口绕行至亲水路→城南大道→零陵南路→亲水桥东侧路口。

四、检测期间,封闭桥梁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行人走人行道绕行,并按照现场通行标志指示及工作人员的指挥通行。

桥梁封闭检测对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

特此公告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8月19日

来源:红网

作者: 红网永州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1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