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扶贫干部:妻子住院分娩 他还在扶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周毅志 编辑:陈纲 2019-08-20 09: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周毅志)“你今天必须去医院陪老婆,单位的事还有我们。”8月19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党委书记周文锋找到该镇镇长王哲谈话要求他回去陪妻子。

原来,8月18日, 王哲妻子已经临产, 他刚陪妻子办好住院手续,便接到了开展脱贫摘帽整改回头看的电话。王哲简单与妻子交待几句后,便赶往镇里。当天下午,王哲的妻子顺利产下一女婴。

同事们说, 王哲自2018年8月从原花门便民服务中心调至司门前镇担任镇长工作后,为尽快熟悉村居的村情社情、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情况,一头扎在一线开展扶贫工作。今年王哲41岁妻子顺利怀孕第二胎,王哲却很少陪伴和照顾妻子,平时,除了到县里开个会,回家一趟,其余时间都在镇里。

该镇干部贺春洪说,这次王哲妻子生小孩的事, 大家都不知道,只见他整天忙上忙下。直到19日,镇党委书记周文锋知道这件事后,才“强制”要求他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周毅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