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4家“好医院”、26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冯正春 柏华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8-19 16: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冯正春 柏华林)8月19日,道县卫生健康局发出通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激励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热爱祖国、敬业奉献、奋发向上,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推动健康道州建设,今年以来,该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采。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4家“好医院”先进集体和26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通报。

通报中,对道县人民医院等4家“好医院”,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何彦斌等6名“好院长”、县人民医院十二病区副主任医师何志等10名“好医生”、县中医医院外科护师黄端秀等10名“好护士”进行了奖励,并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医务工作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报号召全县广大医务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团结协作、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冯正春 柏华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