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90后夫妻参与“黄聊”非法获利10万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烈攀 陈丹 编辑:文建美 2019-08-20 09: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8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烈攀 陈丹)8月19日,永兴一对90后夫妻廖某(女)、曹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永兴县公安局移送起诉,永兴县公安局“净网2019”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自2017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廖某通过一个昵称叫“潇潇”的QQ好友介绍进入使用淫秽词语及淫秽语音进行聊天的QQ群,成为群里的一名“聊天员”,在群里收到群主下派的聊天对象信息后,然后添加聊天对象QQ号进行语音或者文字聊天,聊天过程中,以使用淫秽图片的方式吸引聊天对象,延长聊天时间,然后根据实际聊天时长向群主换取丰厚提成。

从此,尝到甜头的廖某在“手机一响,黄金万两”的巨大利益诱惑下,利欲熏心的她唆使丈夫曹某也加入了“聊天员”的行列,小两口开始了无本万利的“好营生”,然而,廖某、曹某两人的不法行径被很快就被永兴县公安局查获,90后小两口的黄粱美梦一朝梦碎。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廖某、曹某两人如实交代了自己通过“黄聊”的方式非法获利1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廖某、曹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永兴警方移送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烈攀 陈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