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安和街道:学习“时代楷模”余元君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8-20 09: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北湖区安和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时代楷模”余元君先进事迹。

社区干部组织学习余元君先进事迹。

红网时刻郴州8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丽华)近日,郴州市北湖区安和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时代楷模”余元君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街道党委组织全体干部、村(社区)干部、组长,认真传达了《关于做好“时代楷模”余元君同志集中宣传推介的通知》,利用LED显示器、电视、报纸、微信等媒介,将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进村、进户、进企业,并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了“学当代大禹传人、做建功岗位先锋”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村干部对照先进找差距,撰写心得体会,用先进事迹不断给自己加压,在辖区内掀起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