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庆祝第二届“医师节” 集中表彰优秀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叶超 余杰 编辑:张俊 2019-08-19 19: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_W4A0647.JPG

为获奖医疗工作者颁奖。

现场为居民量血压,解答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

红网时刻益阳8月20日讯(通讯员 叶超 余杰)8月19日,南县举办庆祝第二届“8.19”中国医师节暨“南县好医生”表彰活动,集中表彰为南县健康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30名先进医务工作者。

“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我宣誓,把我的一生奉献给人类;我将首先考虑病人的健康和幸福……”活动现场,来自南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医院的医疗工作者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近年来,全县医务工作者在推进南县健康事业建设中涌现出一批行医为民、视患如亲、扎根基层、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争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活动现场对段立等30名“南县好医生”、江春等10名“感动瞬间随手拍”作品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当天,南县人民医院、南县中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团队,在南洲广场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就诊者,现场为居民解答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并发放各类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宣传材料3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叶超 余杰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