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凉塘路和三一路部分路段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2019-08-20 09: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近日,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为确保城市管理提质年市政道路(二阶段)提质改造工程的凉塘路(东升路—东七路)、三一路(锦绣路—东二路)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在以上路段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凉塘路(东升路—东七路)施工时间从8月15日至9月26日止。路口与路口之间将进行分段封闭,共分3段:8月15日—8月26日,封闭凉塘路(东七路至东四路)的整条道路;8月18日—9月6日,封闭凉塘路(东四路至天华路)的整条道路;9月7日—9月26日,封闭凉塘路(天华路至东升路)的整条道路。封闭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三一路(锦绣路—东二路)从8月15日至9月8日止,路口与路口之间将进行分段封闭,共分4段:8月15日—8月22日,封闭三一路(东二路至星沙大道)的整条道路北侧;8月18日—8月29日,封闭三一路(星沙大道至跨线桥一汽门口)的整条道路南侧;8月27日—9月4日,三一跨线桥全桥封闭施工;8月29日—9月8日,三一路(物贸路至锦绣路)路口与路口之间全幅封闭。施工区域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施工期间需要从凉塘路(东升路—东七路)施工路段经过的车辆,可绕至望仙东路、棠坡路、开元东路、北斗路等通行;需要从三一路(锦绣路—东二路)施工路段经过的车辆,可绕至开元路、凉塘路、金茂路、东升路、南山路等通行。在此期间,施工区域路段禁止车辆停放,施工区域道路沿线单位车辆可提前选择道路绕行。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规定和交通引导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严禁违规行驶,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若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将另行通告。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