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激发学习热情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杨雄春 编辑:于佳丽 2019-08-19 17: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日前,蓝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之永州蓝山答卷”大型电视知识竞赛决赛上演。8支参赛队伍赛学习、赛速度、赛激情,比党性、比本领、比干劲,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蓝山县以“学习强国”平台为基础,创新学习形式,点燃学习热情。组织各单位把“学习强国”平台运用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果的主要渠道,鼓励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增强意识。利用“学习强国”群组功能,在各战线系统之间开展学习竞赛,形成百舸争流、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组织党员干部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公开展示学习成果,亮身份,树形象,传播正能量。让全县党员干部把“学习强国”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形成“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进度”的学习新风尚。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杨雄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